Nikotin

那是一个瞬间,一切都被完满。一切,我们的渴望,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希望。
还有恐惧,我的姑娘——那就是死亡。

【aph】贵圈真乱50题(上)

1.王耀

2.本田菊

3.阿尔弗雷德·F·琼斯

4.伊万·布拉金斯基

5.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6.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7.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8.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9.亚瑟·柯克兰

10.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我普对阿米利卡告白

emmm

作为一个墙头站不悯的人答这题好微妙啊

亚瑟头上青青绿(bushi)

好像味音痴也是绿了(bu)

虽然师徒我也喜xxx(

大概普通人设定,至少我普是普通人设定,阿米也许国设(?)。两个人大概亦师亦友的关系相处了一段时间,然后在一场high到炸的party上大家都喝的酒精上脑,我普借着酒劲直接壁咚半玩笑半认真的问:“你以后要不然跟着本大爷过得了。”

然后ヾ(✿゚▽゚)ノ就看二肥怎么回了啊

拒绝就开启正常友情线说不定能打出什么“我将逝去君将永恒”的线(bingbu),或者借阿米能开启什么我不悯的今生前世爱情故事(你别)

接受的话,可以考虑顺势推了过个本垒啥的,喝高的普放在面前真的不考虑推一下?难度可比正常的时候掉了几十个百分点!!!(你不来放着我上!!!!)emmm这个线打出来,也就打出来了啊。第二天发生什么那就真的不好说了( ͡° ͜ʖ ͡°)✧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亚瑟和罗德是一对,伊莎爱上了罗德。

卧槽虐炸了卧槽卧槽我伊莎心疼单箭头啊。

em其实按我的cp观吧亚瑟拆给我普(咳。)或者伊莎姐姐和我普青梅竹马喜结连理这事就解决了嘛(。)

好吧乖乖答题。

如果罗德亚瑟两个人真的是相爱的话,我觉得伊莎不会告白(。拒绝好好答题现场)

伊莎是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彪悍的不行的姑娘,但是不妨碍她有些事情看的很透,而且对有些事情很敏感,也会像个姑娘一样有些缩涩。对于罗德毫无疑问伊莎姐姐是会有那种小姑娘的一面的。非常显而易见的一点是,如果伊莎在这种状态下告白的话,伊莎和少爷原有的关系就会陷入一种奇怪的尴尬。贵族风度十足的少爷未免会感到有些歉意,毕竟伊莎一直以来都陪着他,两个人组建奥匈帝国等等一系列事情,伊莎对于他很重要,但是他在这件事上不得不伤害伊莎,so....emm,而且为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少爷还可能会有意回避伊莎。伊莎的话就是两个字爱过啊。以后面对和少爷的关系还能像以前一样吗。伊莎姐很聪明肯定能看出来。所以不如不说,留在心底,给自己和少爷都留个台阶,也给自己留个希望吧——也许有少爷在单身的一天呢。

如果不是真爱em。那伊莎姐肯定就上去抢人了,然后告白=求婚。参考一下骑士宣誓效忠君王的誓言?我觉得会是伊莎姐姐的画风哈x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伊万大魔王洗澡被裸奔hentai大魔王撞见?

emmm

腐烂同志我建议你赶紧跑。

不然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本田对伊万说:“今晚留下.....”

留下干嘛决斗吗????

为耀决斗????

这不是本田的本吧???!!!

但逻辑上好像没毛病。

嗯那决斗吧。

顺便提醒你们耀哥儿和隔壁美国胖子跑了。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伊莎焦躁的在王耀家门口徘徊

伊莎内心os:“卧槽湾湾怎么又被她哥扣下了今天ddl她本子画稿还没交呢!我是闯进去找王耀让他放人呢,还是悄悄溜进去把湾湾救出来呢.....”

伊莎姐考虑一下叫小菊花来拖住耀哥进去偷人?

不过要是湾湾相关叫小菊花来emmm

那就听天由命啦x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阿尔和罗德的cp。emmm大金毛/贵族,或者年下小狼狗/老师。其实光看人物属性似乎可以的样子?但史向好像没什么萌点啊(沉思. jpg)


亚瑟是第三者,我表示选择我普上面俩洗洗睡吧(滚。)

那绝对是阿米了吧。

兄弟年下也许好一点吧。

不过我也站英all所以米英米无所谓啦。

英奥英

(不悯势力复杂的微笑.jpg)

总不能让我去磕西里西亚战争吧。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卧槽我普和west酒后乱♂性

绝对west啊没跑了。

毕竟第一次辣么痛我普舍得上他弟弟吗。

不舍得就只能当bottom咯ovo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耀哥和弗朗的孩子是伊莎

这什么操作啊。



《论黑发和金发如何产生棕发》

                  ——到底谁绿了谁

《跨越欧亚大陆的爱情》

                  ——最东边和最西边的爱情故事,最先接受你的人是我。

《论小姑娘如何被带成r18大手》

                  ——去你的弗朗西斯你怎么带的孩子?!!!

《论中华锅与平底锅的一脉相承性》

                   ——锅的正确使用方法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阿尔弗雷德暗杀亚瑟????!!!!

我天啦噜二肥你怕不是要上天你个忘恩负义的小狼崽子??!!!

闹独立也不能闹成这样啊!!!!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为啥。(白眼)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west被阿尔强了.......


二肥想好了怎么死吧

基尔伯特·护弟狂魔·怒气值max·贝什米特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这早上能说什么。

“你哥上了我哥所以我把你上了?”

相顾无言吧。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小菊和伊万送礼物给耀爷。

怎么又是你们俩????决斗打完了吗???

好吧。礼物的话。

小菊送茶吧,至于为什么........当然是出于礼节了!


伊万的话总觉得他会送向日葵种子(读作瓜子,就算不是最后也会是的),没有为什么。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阿尔弗、罗德、基尔、亚瑟。

嗯。有戏有戏


罗德和基尔是堂兄弟,两人在日耳曼奶奶去世之后为了争夺遗产与公司股份大打出手。作为罗德的一贯合作伙伴,亚瑟起初全力帮助罗德制裁基尔的公司并且为罗德提供资金援助,使得基尔束手束脚麻烦不断。然而在亚瑟发现基尔的实力要强过罗德,更可能在这场斗争中去的上风,并且与他公司的发展路线相互契合之后,加之罗德为了打压基尔与亚瑟一贯的死对头弗朗合作,亚瑟决定转而和基尔站到一起。但是当二人合力将弗朗逼出这摊浑水,并且亚瑟割走了弗朗旗下一半的海外公司后,亚瑟决定退出这趟烂事。他要求两方坐下来好好谈谈,但遭双方拒绝。于是亚瑟撤掉了已经谈好的对于基尔的资金援助,这一举动差点将基尔逼上绝路。亏得罗德的另一盟友公司临时更换CEO,放弃了全部的股份以稳定基尔在公司内的话语权。这临阵倒戈一击帮助基尔击溃了罗德,取得了家族公司一半的股份。基尔对亚瑟的背叛怀恨在心。几年后,弗朗带着一个小青年来找基尔让基尔帮他移民美国。基尔发现这人是亚瑟最宠爱的弟弟阿尔弗雷德,他对兄弟二人之间的矛盾也有所耳闻,弗朗表示这小子是离家出走,想从此从此离开亚瑟远走高飞,而他被亚瑟盯着不方便出手。这不算大事,基尔伯特恶意的应下来,三天之后阿尔弗雷德就离开了欧洲大陆,他最亲爱的哥哥也无从找起。基尔伯特有一种大仇得报的爽快感。然而当不久之后他再一次遇上失魂落魄的亚瑟的时候他就不再这么想了。同样是哥哥,看见另一位兄长为弟弟忧愁憔悴,一种负罪感油然而生。出于这种歉意,他开始有意无意的关注亚瑟的生活,并且尽力照顾。两人之间情愫暗生。当再一次联手将高卢鸡踹回他地盘之后,感情升华的二人确定的关系.......

不行我编不下去了。看这个故事有没有觉得很熟悉(* ̄︶ ̄)

(对就是从奥地利王位继承战开始到二战(不悯cp滤镜一万米狗血版)的欧洲史,欧洲史就是一场大型八点档)

所以之后的故事参考德国统一路德维希很讨厌他这位名义上的哥夫于是开始拆cp,罗德里赫也进来掺和了一脚,最后把他哥拆死了的悲伤故事(咳咳。)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弗朗和伊万(。)

所以第三题之后你们发生了什么


那就......

男孩子不要像伊万太大魔王了就跟弗朗姓像弗朗一点吧

叫:法兰克·波诺弗瓦-Frank·Bonnefoy

    (Frank意为自由之人,其实Francis也是x)

或者 休伯特·波诺弗瓦-Hubery·Bonnefoy

        ( Hubery意为思想灿烂的、人格光辉的)

女孩子不要像弗朗太浪荡了就跟伊万姓像伊万一点吧。(一说到像伊万我特别想用娜塔莉亚这个名字:)

叫:格洛丽亚·布拉金斯卡娅

    Gloria·Braginskaya

(Gloria意为光辉,让人联想到金发的大美人)

或者  瓦妮莎·布拉金斯卡娅

        Vanessa·Braginskaya

(Vanessa是有权有势的聪明小姐,有些高傲)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耀爷/路德

耀爷/阿米

嘶......都是朕的心头好啊(你)

耀all赛高!!!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罗德当着亚瑟的面向小菊求婚。

罗德:“这不贵族。”

亚瑟:“这不绅士。”

小菊:“这很本子。”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路德和伊万为了伊莎比武。伊莎希望谁赢

国设的话当然路德啊!少爷和普爷的弟弟,这关系还要我说嘛x

但鉴于有个扑克设伊莎和伊万是国王和王后的关系emmmm。但我相信这位queen爱着她的knight罗德,所以还是伊万输吧(。)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伊莎抱着小菊说:“抱我,我冷。”

普爷的反应:“

。”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耀爷对普爷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放过那罐龙井!!!!那是御前十八棵分明前龙井!!!!一两万金!!!!不是给你当凉水灌的!!!!”

“我靠好苦!”

耀:“

“你离我家茶叶越远越好”

(“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如果路德、亚瑟、弗朗争夺伊万,亚瑟赢了。路德、弗朗、伊万会说些什么

.......争夺露西亚大魔王,活着不好吗诸位。


伊万:(^し^)

路德:[ "▔□▔  ]

弗朗:小伊万难道你要抛弃小瓦莎和哥哥我吗?

(画风不对)

(但毕竟孩子都有了呢bushi)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罗德和阿尔掉进河里,小菊会救谁。

理论上应该救阿尔吧毕竟关系更亲密,实操起来.....emmm菊花儿你确定你不会把自个儿搭进去?

(小菊:经过在下的慎重考虑,在下选择罗德先生。)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耀爷的反应emm。

凝视着在水里漂浮的某脂肪团状物,思考着到底是不救让他淹死自己好继承他的家产呢?(譩?)还是救了敲诈一笔卖个人情?

最后还是救了。

事后还给着凉的某金毛熬中药。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伊莎中毒.....我觉得可能是昨天和湾湾逛成都小吃街吃了某两种从我国玄学角度讲相生相克(budui)互相冲突的食物导致食物中毒(。)

sei敢给aph里珍贵的小姐姐们下毒?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嘶......我普给伊莎下毒。那真是一场大戏.....

为了........我觉得为了哪段爱情我普也不会给伊莎下毒的啊!!!!!


emm如果一定要说那可能是独奥(?)

担心弟弟被打于是干了件蠢事给伊莎下了蒙汗药什么的,让弟弟赶紧生米煮成了熟饭再说(bushi)

然后被醒来的伊莎姐打断腿(。)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罗德和英sir度蜜月......怎么又是英奥我要闹了!!!!

我估计会在奥地利转(?)毕竟比起英国的天气和食物emmm......奥地利有自然风景有多瑙河转个弯去隔壁瑞士就是阿尔卑斯雪山......宫殿有美泉宫的巴洛克斯特凡的哥特,音乐可以去维也纳金色大厅或者天才莫扎特的家乡萨尔茨堡,美术可以去国家美术馆或者布雷根茨。最重要是吃的从维也纳小牛肉烤猪肘土豆泥奶酪香肠到萨赫蛋糕千层酥维也纳巧克力蛋糕奥式可可咖啡,特色菜可以吃一周不重样啊!!!!英国能吃的餐馆都是外国菜啊!!!!吃了什么不该吃的怕不是要把蜜月花在医院(bu)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otin | Powered by LOFTER